標題:有在岸上看書也能精進自由式的方法嗎?《自由式的科學化訓練》閱讀心得小記

這是一本很特別的書,它用大量的游泳示範圖片及科學化的邏輯與方式,告訴讀者們可以如何更加精進自由式的動作或速度等。

每次我讀到運動類的相關書籍,其實內心都是十分佩服的。我認為運動類書籍相當不好編寫,包括必須要有大量的示範照片或繪圖,還有精準的文字圖說,以及循序漸進的目錄內容編排都須好好兼顧。

也因此當我翻開《自由式的科學化訓練》一書時,眼裡是滿滿的感動!

自由式的科學化訓練_taaze.png

《自由式的科學化訓練》這本書以詳細的科學方法和訓練計劃,提供了一個全面的指南,讓游泳選手能夠提升自由式游泳的技術和表現。

作者透過多年的研究和實踐,總結出一套系統的方法,並且結合實例和數據,讓讀者能夠更好地理解自由式游泳的各個方面。

本書適合已會游泳且熱中訓練,想游得更好更快的泳者及三鐵愛好者。

作者提到,游泳的進步需要透過「體能訓練」、「力量訓練」與「技術練習」才能達成,達成這些方面的訓練與微調後,泳姿將更加從容悠美,並且泳速也會更快更省力!

在此將這本書圖多實用專業的《自由式的科學化訓練》書籍推薦給大家喔~~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不可錯過的6本職人主題台灣漫畫一次看!在地+職業+日常+成長=熱血王道!

10本讓孩子開心體驗夏日游泳的繪本:我會游泳、游泳真好玩、游泳不害怕!

[教學原理]簡介教學目標三大領域分類:認知、情意、動作技能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TAAZE平台販售之二手書、新書皆可**

TAAZE→《自由式的科學化訓練》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