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這繪本又名「我的狂野老媽真厲害」?!《媽媽天才不一樣》繪本閱讀心得小記

如同本繪本的文案所說──「不只人類有很棒的媽媽,動物界也有許多了不起的媽媽。牠們用自己獨特的方式照顧孩子,讓孩子能夠健健康康長大。

這本繪本介紹了世界各地很多不一樣的動物母親,讓翻閱繪本的孩子們認識動物的同時,也能夠體會到母親的不易與辛苦,甚至了解到母愛可能是很多種形式的。

媽媽天才不一樣_taaze_繪本推薦.png

喜歡動物的孩子們,在母親節千萬不要錯過這本繪本喔!

繪本中出現了很多可愛的動物,例如長頸鹿、北極熊、海豚或袋鼠等,上天下地的飛禽走獸通通都有。

畫風也是色調著色飽滿的狀態,讓人充滿一股生命力與生機勃勃之感。

在印刷字體方面,不僅有注音,自己也有視覺效果的創意大小之分,相當用心。

在此將《媽媽天才不一樣》繪本推薦給大家翻閱!希望大家會喜歡^_^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我陪著你慢慢來,一如你當年也陪著我慢慢來!《先左腳,再右腳》繪本閱讀心得小記

童言童語的行為真相可能在我們意料之外《小旅鼠沒讀過這本書》繪本閱讀心得小記

爸爸和媽媽會忘記我的生日嗎?《誰記得我生日?》繪本閱讀心得小記

帶著記憶不斷重生為貓,到底是為了誰?為了什麼呢?《活了一百萬次的貓》經典繪本閱讀小記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TAAZE平台販售之二手書、新書皆可**

網址點這→《媽媽天才不一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10211 的頭像
    410211

    小葉白筆不是筆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