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說拔完智齒後持續一週要盡量吃“軟爛易嚼”的食物,且避免食用奶類製品(攝取奶類會妨礙拔牙傷口癒合),於是我這四天三餐都吃:
 
1.白粥
2.蒸蛋(不是水煮蛋,是打蛋與水混勻後拿去電鍋蒸~)
3.白麵線
4.(黑豆花or白豆花)+糖水(只加糖水)
5.果汁(有時候吞維他命,因為都是補充維生素~而果汁的糖分太高 )
 
好了今天是第四天,其實我算是很驚訝自己這四天的飲食這麼單調並且沒有口感,我到底是怎麼安然接受並度過的XDD也就是說,其實飲食單調也沒有想像中困難吧哈哈哈🤣
 
----------------
 
今天是我拔完第四顆智齒的第四天,我一早起床,厭世的將昨晚預留在冰箱的一碗金門馬家白麵線扔進…啊不是,是放進電鍋中加熱。
 
熱好後我吃了一口,覺得再熱過的麵線嚐起來像某牌抗敏感牙膏的味道和口感😂讓我覺得好難吃😠~
 
當我吞下第三口麵線時,突然靈光一閃想到了解決辦法──那就是吃麵線的時候不要一直“想著牙膏”,只要想著牙膏的味道和圖片畫面,麵線就會吃起來像牙膏😅於是我引導著自己一步步想其他事情,很快就將牙膏…啊是麵線吃掉惹~
 
吃完後我放下筷子,一臉淡定(其實是故作淡定的)跟我媽說:「結論:像牙膏,好難吃🤐」再配上我的(怕.jpg)表情,惹的我媽哈哈大笑🤣🤣
 

*延伸閱讀:

拔了三顆智齒後 牙醫術後叮囑 及 個人心得 注意事項 20190724

嘉義當地人推薦的三家雞肉飯 簡單 郭家 劉里長 雞肉飯

2016年牙套爆血日記 ── 日常爆血正常嗎?為什麼我說:「每個人一生都該在年輕的時候戴過一陣子牙套」?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