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一個笑點低的人也算滿開心的,因為任何生活中的一點小事都能讓我開懷大笑……
 
我在高中的時候,曾經有一個人跟我說,我很喜歡妳舒適溫和的嗓音和愛笑的眼睛,真的,超級感謝他,讓我自此之後對自己的表達更有自信😊
 
小時候我是個個性很內向的人,不喜歡說話,只喜歡用文字和圖畫來表達,當時在學校還有一點點被排擠,但那些都已經過去了…而且當時我請老師保護我,並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
 
現在的我比較大方,也比較愛笑,但家裡大人有時候會覺得「女孩子沒事笑聲那麼大聲多不好啊…」但我想說的是,能開心是福,能大聲地笑是福XDD
 
但…以後我會盡量不要把笑聲笑得太驚悚啦…至少我還是要照顧他們的感受🤔
 
to那些認為女孩子要笑才可愛,但是卻不應該笑太大聲的人們:能開心是福,能大聲的笑是福~
(下方有附圖~)
 
其實當一個笑點低的人也算滿開心的,因為任何生活中的一點小事都能讓我開懷大笑.png
 
**今天的廢文分享就到這裡囉~希望大家會喜歡XDD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