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文真的是超閒的閒聊XDD
1.
我覺得大部份大一新生剛入住宿舍時,最不習慣的大概是宿舍沒有電視😂
 
這時候學生餐廳的電視遙控器就成為學生的兵家必爭之地XDD
 
通常遙控器會被餐廳員工放在最靠近電視的座位桌面上,最先想看電視的用餐同學們就坐在有遙控器的那個桌子。
 
當然17:00-18:00是用餐人潮的巔峰時間,電視就常被不同的人轉來轉去,吃飯時間播的都是新聞,但有的人要看藍的綠的,也有的人要看橘的紅的,於是電視就被轉來轉去~
 
不,是電視頻道被換來換去,最後大概只有卡通頻道可以拯救一切😂
 
電視螢幕上出現了蠟筆小新,同學們終於不再轉台了😂
 
有一些同學住家裡,不住宿舍,聽他們說除了住家裡不用一人承擔家事之外,最爽的就是電視可以隨便看了XDD
 
*結論:大家一起看蠟筆小新就世界和平了~(請勿毆打本文作者)
 
2.
今天第一次去小7買三明治吃,因為要趕公車所以我想快速結帳完就衝了~
 
結果沒想到店員哥哥問我說,三明治要加熱嗎?我下意識的回說好😂
 
當然三明治“叮”一下就好了,我立刻叼著三明治奔跑至附近的公車站(欸好像很有畫面欸是怎樣🤣)
 
吞下一口三明治之後發現天哪熱的三明治也太好吃了吧!
 
雖然我在嘉大的日子天天早餐都吃三明治,但都不是熱的,我也已經想不起來上次我吃到熱的三明治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可能是好幾年前吧XD
 
呃……謝謝店員哥哥XDD上班辛苦了~真的~
 
*結論:大家要記得吃早餐喔,對我來說早餐是一整天的活力和心情來源XDD熱的三明治超好吃👍
 
今天的文章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心情日記]國三會考倒數25天──把握現在,看向未來!用英文和文言文寫日記給數學導師看!!

126位《創作者的日常生活》你有哪些關於創作的個人習慣呢? 看看其他作家的吧!

【金庸武俠──華山論劍】特展2019/06/26~09/15 華山1914文創園區 史上首度大型特展 結合互動解謎!用玩的方式看金庸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