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作為大人,作為孩子,我們可以如何看待一本少年小說?《豐收的期待》閱讀心得分享

這本書真的真的很實用也很好看,它的給予我關於少年小說的全新評價與想法。

作者於書中向我們談論可以如何看待一些膾炙人口的少年小說作品,並且又分為大人讀者面向,以及兒童讀者面向。

豐收的期待.png

這些膾炙人口的少年小說包括《小王子》、《少年小樹之歌》、《少年噶瑪蘭》等,讓我知道這些小時候讀過的少年小說,原來從大人的角度來說,是如此富有深意的。

比較可惜的是,目前網路上已經比較少能夠搜尋到這本書的印刷或交易資訊了。我是在學校圖書館偶然發現這本書的,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幸運。

將這本書推薦給所有對少年小說評論有興趣的讀者們~!

**那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若我們想阻止戰爭發生,首先需要知道,戰爭是如何發生的?《手推車大作戰》閱讀心得(SDGs第11項目標_少年小說推薦)編號21

關於你/妳想知道的、有關少年小說的所有事情,幾乎都在這本書裡!《李潼少年小說創作坊》部分閱讀心得筆記

少年小說與受眾為成年讀者小說之間不一樣的特點是?《認識少年小說》部分閱讀心得筆記

見證一場國小兄妹間的檸檬水營收battle!《檸檬水戰爭》閱讀心得(SDGs第08項目標_少年小說推薦)編號16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TAAZE平台販售之二手書、新書皆可**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