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南極科學家、攝影師和南極動物之間的陪伴成長紀錄《我的南極朋友》閱讀心得小記

這是一本科學家們為孩子們編寫創作的可愛讀物~

如果您也好奇在南極考察可以遇到什麼動物,如果您也想要看看南極動物們和科學家們的日常故事,不管是大人還是孩子,都歡迎翻開這本書看看~!

我的南極朋友_taaze.png

我曾經讀過另一本南極考察的紀錄,但那一本的故事內容是比較偏向「人在南極的生活」,主要聚焦在人身上。

*延伸閱讀→《零下任務》閱讀心得/筆記──在南極的台灣人,可以…?探險、採樣、南極啤酒(?)

而本書則主要聚焦在 人與動物,並且富有情節的動物故事與寫實珍貴的照片,我覺得都是此書值得一翻的特點。

本書非常厚度很薄(很明顯就是童書),幾乎都是照片,雖然文字印刷沒有注音,但我認為適合給國小中高年級學生來自行閱讀。以上,將這本《我的南極朋友》推薦給大家~!

*謝謝您今天的閱讀,我們的文章就到這裡結束囉XD我們下次再見,掰掰~!

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TAAZE平台販售之二手書、新書皆可**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