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博物館之所以叫做博物館,是因為它真的非常博物《我自己的博物館》繪本閱讀心得小記

這是一本介紹各式各樣博物館的互動性繪本,內容很有創意也很有童趣。

我自己的博物館_taaze_繪本.png

不知道現在的孩子們還喜歡去博物館參觀嗎?

在經歷了疫情後,許多活動都線上化了,博物館為了生存和知名度,也不例外的與時俱進。

而對於還未接觸過博物館的幼兒們來說,這是一本建立博物館好印象的很棒的繪本!

在此推薦給大家!希望孩子們翻閱後會喜歡上博物館~~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繪本《三隻小豬的真實故事!》推薦:優雅的狼和像土匪的豬

繪本《月亮雪酪》推薦:天上的月亮融化啦!快做成冰涼的雪酪讓大家一起嘗嘗~

繪本《這是一個好故事》推薦:故事要素有...?一起這樣寫出好看的故事~

我是一隻即將被吃掉的牛,我想要......《在我被吃掉以前》繪本閱讀心得小記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TAAZE平台販售之二手書、新書皆可**

網址點這→《我自己的博物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10211 的頭像
    410211

    小葉白筆不是筆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