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年03月14日紀錄昨晚夢境:
 
我現在,還是會每天夢見他…我們有緣在夢裡見過,但我沒有說,這是好的緣分…
 
我想學習放下過去的人。就像結束了一場戲一樣,人要散,就散了吧。希望我不要再在夢裡見到你,那些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再見到的人們,掰掰👋👋
 
我和你相遇的人生階段已經結束了,希望如此,因為我不想再夢見你了。你是否還在想著我,這對我而言也已不重要,因為我想結束了。
 
你就當作當時的我什麼都知道,但是我卻裝傻,不想開啟一段關係,就這麼算了吧~我知道這對你很不公平,但我不想在穿制服的學生時期談戀愛。當時我只想好好讀書,認為談戀愛會限制我的交友圈,又會花費很多時間😢😢
 
不想確定自己的心意,卻又貪戀你的陪伴…😢😢因為你一直都是那個讓我想好好學習的好榜樣啊~我想「為人當如是」,讓我想和你一樣,成為善良又堅強的人…
 
現在當我覺得我們有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再見面的時候,我卻又開始在夢中見到你😢😢
 
幾天過去了,我只想下定決心跟你說:「不要再見了,掰掰👋👋」
 
你是個能夠克服萬難、很有智慧,也很有自己想法的人,想改變自己也想改變世界。相信你一個人在未來也會很好很好的,祝你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和願望。
 
現在我也要去實現自己的人生意義了,大概不會再回頭看你了,所以,掰掰👋👋連在夢裡也不要見了👋👋
[夢境紀錄]我想學習放下過去的人──希望我不要再在夢裡見到你…2.jpg
2020年3月8日記錄昨晚夢境:
1.我夢見我想見的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同學都和我在一個教室裡😂😂哈哈哈見到了很多人🤔🤔如果能跟他們都聊會天就更好了~~
 
2.我和同學們在教室裡幹嘛呢?大家一起拿各種東西丟教室天花板上的日光燈和投影燈(燈槍)
 
p.s.我覺得我是不是在現實中早就想這樣做了哈哈哈🤣🤣但是因為我在現實中是個乖孩子,所以我只能在夢裡實現(?)
 
再來是我們確實是拿「各種東西」來丟~我記得夢中我丟了一整箱的洋蔥(?)一顆一顆丟~我丟的還是拋物線呢,站在我對面的的同學還都幫我一顆一顆洋蔥接住了(我們玩食物,但是並沒有損壞食物喔~(蛤?))
 
我對日光燈丟的最後一擊是「新貴派巧克力花生口味」,對沒錯就是那種超好吃的餅乾XDD。
 
它是小包裝再加一個大包裝的那種,當大包裝強烈撞擊到日光燈之後,大包裝就散開了~~最後我們同學們各自撿了散落在地上的新貴派自己吃,夢境就結束了~~
 
**結論:我想吃新貴派and見同學(?)哈哈哈哈😂😂

[夢境紀錄]我想學習放下過去的人──希望我不要再在夢裡見到你….jpg

如果我在路上遇到高中同學,那麼我要拉著他/她的衣角,激動的問他/她,現在是2020年嗎?
 
然後跟他/她說,我是從2017年來的高中的我,我怎麼沒事從廁所裡出來就穿越了呢哈哈QQ
 
好想看我同學們一臉驚嚇的表情XDD(計畫通)不我大概會演技太差😂😂高中到大學的我除了高一些,外表看起來沒什麼差異🤔🤔
 
相關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