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12月27日/學測倒數20天

很感動,所以我覺得必須說出來
 
誰能想到在今年的聖誕夜,訊息會如雪花般片片飛來?
 
所有知道我要重考的人,甚至是那些,高中時期我都不認為他會記得我,或是主動關心我的人,都是。真的,我以為。
 
因為換成是我的話,我自己都說不準,我會不會為了這個祝福,而去主動聯絡一個畢業後都沒有再聯繫的人??
 
有人願意幫我解題,有人願意告訴我、鼓勵我,說我一定能考上。
 
我知道17、18歲的我確實比較脆弱,也比現在讓人擔心很多,更需要他人的關心。但現在我可以很開心的說,20歲的我,真的長大了很多,也經歷了更多。
 
你們是我生命沉積時期灑進的一道陽光,我想我今生都不會忘記。如果可以,我也很願意認識、了解現在和以後的你,互相幫助,一起實現更長遠的成長。在這裡先謝謝你們,可以的話,真想再加一個大大的擁抱😊😊
 
祝大家心想事成、身體健康、期末歐胖喔不,是歐pass~~
 
p.s.昨晚想到這些祝福,洗澡時在流水聲的氣氛營造下,偷偷讓我爆哭了一陣……
 
**2019年12月14日/學測倒數33天
1.
有夢想的人在生活中不斷掙扎,有良知的人會在內心不斷掙扎。
 
很累很累,但是我選擇掙扎。祝身邊有夢的人有無比的勇氣,祝身邊有夢的人築夢踏實😊😊
 
2.
每次只要是用CD機播的那種重要考試,我通常都被配位坐在第一橫排,今天也是一樣……
 
這種細思極恐的祝福,確實足以讓人寒毛直豎。
 
但是我接受,接受這樣的巧合,希望我的實力,一直都對的起這樣的幸運🙏🙏😊😊
 
**2019年12月13日/學測倒數34天
1.
最近收到許多朋友「重考加油!!」的訊息,非常感謝你們(其實我超感動的都想哭了哈哈哈🤣🤣)
 
祝身體健康、期末歐趴~~😎😎
 
2.
明天上午要自己去嘉義女中考學測英聽,有點緊張😅😅,不過我相信會一切順利的😊😊
 
致……我一個人在嘉義面對四面牆壁唸書的日子🤣🤣一心一意,單純而美好的日子~~

 

**本文到此結束,感謝閱讀**

**想知道我腦中更多的奇思異想與碎碎念嗎?歡迎閱讀本站更多相關文章↓↓

[校內範文]板橋高中艾吉芬沙龍──105年研究用試卷國語文寫作能力測驗(二) 〈我對人工智慧的看法〉

〔讀書計畫〕四大記憶方法──聽、寫、看、圖像記憶

[回憶殺]重考的那一年聖誕夜,祝福的訊息如雪花般片片飛來/人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