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台北九月的秋天回來了,濕濕冷冷(涼涼?)
 
前兩年的秋天我都是在嘉義過的,這也是我在台北第二次搬家之後,在最新的家首次度過的秋天,每天早上起床,都一股秋意~正濃~的感覺啊!
 
1.
今天轉搭環狀線經過板橋捷運站,原本想匆匆路過回家吃晚餐,結果聽到火車站的廣播內容“台北往嘉義的火車就要開了”,
 
瞬間我的腦袋中就像是有鏡頭畫面360度旋轉一圈一樣,幾秒後我便熱淚盈眶,然後決定留下來在板橋車站吃飯。
 
以後說不定有空我就會想去板橋車站台鐵閘門旁邊聽廣播XDD
 
板橋車站大廳對我而言有一種“我知道我要回家了”的安全感,還要“我要再次離家了”的那種五味雜陳,乘載了記憶的地方啊,不知不覺就想在那個地方多加佇足…
 
2.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妳😁我在收到教育學系錄取通知的前一個晚上,夢到自己未來教小孩教到我高中同學的小孩😂
 
我:ㄟ你都有孩子啦~😆
(相顧兩無言)
 
我:真的…好久不見喔🧐
 
嗯…好久不見。
 
*配一首五月天的歌〈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吧!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