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四到五月份已經確定考上新的大學科系以後,我在家裡想要透過家事來證明自己存在價值的態度就很強烈。
 
我跟我媽說,媽如果有家事是可以讓我幫忙的,那就要叫我喔~不然我覺得自己好像在家裡白吃白喝喔😥都已經20歲了~
 
後來我媽跟我說,妳不會是白吃白喝,因為妳是我們深愛的小孩😊
 
呃……雖然我們家現在的唯一收入來源是已經在工作的我哥🤨
 
重考的那段時間,我沒有學生身分,看著同學每天去學校上學,有時候我都會懷疑自己,我是誰?我為什麼只能在家裡?哥哥去賺錢,我在家裡,這樣對嗎?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當時距離開學剩下三個月,又有疫情影響,內心又多了很多顧慮……但身邊所有人以及我自己的內心都希望去嘗試很多不一樣的事物…
 
後來的三個月,我一個月打工,最後文字客服的知識與經驗帶著走,領了第一份月時薪;
 
*延伸閱讀↓
 
兩個月參加了素人演員徵選,劇場經驗、演出經驗不斷累積,持續進步體會中。
 
*延伸閱讀↓
 
後來,後來就開學了,然後我可以自信的說出那句,我和昨天的我不一樣。
 
當一個被深愛的米蟲真好😄(嗯?)
 
*最後附上一曲溫柔的歌《晝夜》
願你的身後 總有力量 願你成為自己的太陽
願你永駐時光 愛上彼此 的模樣

你眼中的光芒 依舊閃亮 訴說著那些瘋狂
有夢想 我來陪你 收藏
 

*今天的文章[重考回憶錄]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演員月誌]瀏海擋舞台的光,所以再見~咱們把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小記]素人參與話劇演員培訓的一點心得(1)──排練累嗎?演戲緊張嗎?演員間的關係?如何抓戲感詮釋角色呢?

[家教日誌]請記得,你快不快樂,我很在乎!真的,非常在乎!

[重考回憶錄]我是學生?我是米蟲嗎?媽媽說,妳是我們深愛的小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