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本書內容致力於提高你的時間使用滿意度!《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閱讀心得小記

「本書內容致力於提高你的時間使用滿意度!」我會想要訂這樣的標題是因為,當開始我當我看到這本書的副標題時,我理解錯了副標題中「時間管理術」的意思。

我以為這本書主要是引導我們學習如何提高時間使用的效率,但其實這本書更多的是,讓我們經由調整自己的時間規劃日常了解自己,並去尋找到對自己的時間使用滿意度更高、生活的更快樂、更有意義感覺的書。

(本書英文書名為 Time and How to Spend It,相信直譯時意思,也比較接近於 如何更滿意的使用時間?  的這個意思。)

你怎麼過今天_就怎麼過今生_taaze

我想我是個在同年齡人來說,相對比較會自發去尋找生活意義感的人,所以這本書的幫助其實對我來說比較小,我比較需要的真的是屬於時間運用管理的書籍。

通常在我生活中的能力和精力所及範圍內,我通常很能找到一種可以兼顧我自身與社會的方向去運用我的日常時間,以及說服自己去體驗和營造出意義感。

(甚至可以說是,很多時候我必須要去找到一件事的意義,我才有可能去做那件事。

所以反推過來想就是,很大程度上來說,我不可能說服自己去做一件我認為沒有意義的事情。

就算有人認為那件事沒有意義,我也會找到某個角度的意義去說服自己去做,因此導致了幾乎不可能存在 我覺得生活/我去做的某件事 沒有意義 一說XD)

而與這本書的相遇,又讓我轉念一想──

是不是正是因為需要被引導去尋找到「生活意義」和「時間使用滿意度」的個性和係向還是普遍存在的,所以才會有這本書的出現呢?

面對日常忙碌的生活,您正面臨著覺得自己使用時間的方式是 沒有意義 的困境嗎?

如果答案為「是」的話,我將這本書中的內容推薦給您。

希望大家都能經由各式各項適合自己的方法,從一些生活中時間使用的無意義感中脫離出來~~

本書名為《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希望能需要這本書的讀者們有所收穫XD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斜槓前輩幫你解決斜槓難題:《斜槓的50道難題》閱讀筆記心得(你最想知道的成為斜槓青年關鍵提問,關鍵思考與實踐方法)

你可曾意識到人們《無節制消費的元兇》?(紀錄片心得)

若你有想守護的東西,變成為自己的君王吧:《超譯《君主論》領導學》閱讀心得

科技讓人類生活變幸福了嗎?《數位幸福學:5大策略,同時擁有效率和福祉的快意人生》閱讀心得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TAAZE平台販售之二手書、新書皆可**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