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擁抱,女生說她自己是個hugger。她問起我關於重考的事情,她聽到一半就忽然過來抱住我。
她說,我真的很高興可以在這裡見到妳😊認識妳~
 
我有點錯愕但沒有推開,我說,其實我不習慣肢體接觸……不過我說,說不定我是未開發的hugger🤣因為剛剛那個感覺,其實好像還不錯(?)
 
還有,真的,我也很高興可以認識妳喔😊
 
第二個擁抱,我下午一進教室,她跑到我面前要我抱。雖然我還不太理解這些情感需求(?),不過作為朋友,我願意用她的方式跟她交流。
 
今天有點冷,隔著很多衣服,所以沒有體溫互相影響的感覺,看著她抱完我後,又去樂呵呵的找其他人討抱抱,我這樣看著其實也是樂呵呵,擁抱真是個可愛的行為啊😆
 
還好還有其他人可以提供給她抱抱,我相信她是很開心的~
 
第一個牽手,在那之前,我倆經歷了第一個近臉對視,在她的瞳孔中,我看到了兩個廣角的小小的自己。
 
後來我幫她解數學題目,她拉著我雙手各三支手指的前兩個指節左右晃兩下說,謝謝妳,妳真好🥰
 
雖然只是前兩個指節,但也足夠讓我感覺到了她指尖的傳來的冰涼與細緻。我有點害羞,默默低下頭去,僅一秒的時間間隔,我趕緊轉移了話頭。
 
我的手掌夏日流汗,冬天乾冷,實在讓我很多時候不敢將手伸給對方,不知道對方接觸我的手會有什麼想法呢?
 
至少現在我知道,手指接觸的感覺會讓我有點害羞(如果是正在演戲的話,我大概會一直笑場哈哈哈🤣),但我算是不討厭這種接觸的瞬間吧~
 

**今天的心情日記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