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台灣文創導論看這本之《文創大觀(1):台灣文創的第一堂課》閱讀心得小記

這本書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很多文創的案例真的很生活化也很在地。

而且有大量的圖片讓我們可以搭配理解閱讀,對於初學者而言真的蠻友善且覺得內容有趣的。

文創大觀(1)_台灣文創的第一堂課_taaze.png

最剛開始我翻到的文創相關書籍,導論就會偏向歐洲各國和日本的相關案例敘述,並且或許是由於日本文化圈與台灣比較相近且文創商業比較成熟的緣故,所以也有很多單獨談論日本文創發展的翻譯書籍。

但剛好因為我是剛接觸文創,也很理論方面的東西尚在摸索,看過的案例也不夠多,再加上我比較少去了解日本的二次元和次文化相關,所以剛好那些書籍我都讀的比較不適應。

如果大家之後有機會看到這本書,會發現它雖然很厚,但讀起來因為圖片多而且排版漂亮,所以啃起來內容一點也不生硬XD

將這本書《文創大觀(1):台灣文創的第一堂課》推薦給想要尋文創找靈感和了解台灣文創的每個人喔!

**那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論圍棋天才們生活中的掙扎苦痛、情意與人性!台灣漫畫《獅子藏匿的書屋》[第1集+第2集]讀後心得分享

《戰鬥幻想》系列推薦:閱讀與遊戲兩不誤,紙本電玩讓你享受期待翻頁的樂趣!

[展覽]謝哲青個人紙鈔收藏展:鈔寫浪漫_20160121(部分記錄)

他不想一輩子當戲子...台灣漫畫《滬尾守衛阿火旦》閱後心得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TAAZE平台販售之二手書、新書皆可**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