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因為曾經在嘉義讀過書,所以我也將嘉義市視為如我"第二個家鄉"那樣的存在。

2021年得寒假,我決定和家兄去嘉義來一趟美食探索之旅。

登登登當天我們來到了文化路夜市林聰明砂鍋魚頭店、乖乖拿號碼牌、乖乖排隊等

林聰明沙鍋魚頭-創始總店

林聰明沙鍋魚頭-創始總店_砂鍋魚頭一人份.jpg

↑砂鍋魚頭一人份 NT$110

配料豆皮、黑木耳、白菜、豆腐,魚很大塊!

湯底濃、嗆、油(個人感覺)

林聰明沙鍋魚頭-創始總店_魚.jpg

林聰明沙鍋魚頭-創始總店_魚2.jpg

切開後準備食用的魚塊長這樣,要小心魚刺!!

(林聰明店家會附空盤子,可裝魚刺)

林聰明沙鍋魚頭-創始總店_雞肉飯.jpg

再來是林聰明砂鍋魚頭店的雞肉飯

林聰明沙鍋魚頭-創始總店_砂鍋魚頭_雞肉飯.jpg

砂鍋魚頭_雞肉飯_照片↑

 

除了這家創始店,林聰明砂鍋魚頭還有額外賣冷凍包和其他分店

想當作年菜也歡迎考慮喔~!

長年經過林聰明店外都發現一堆人在排隊XD

如果想要等人少一點的時候來店內享用,建議可以平日下午1400-1530前來排隊,人數少到宛如快速通關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再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食記]嘉義樂檸漢堡料多味美、女生穿短褲薯條免費加大!!見證樂檸漢堡從嘉義發家到台北車站開分店的過程

[食記]嘉義伍梨義大利麵──濃湯、飲品、6吋義式脆薄餅、厚片披薩/野菇起司/纖果柳橙紅/綜合海鮮

[嘉義食記]興中街Fun Tower. 日式可麗_照片+菜單+地點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