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教育理論基本觀念精簡大補帖!《圖解教學原理與設計》閱讀使用推薦小記

這本書適合什麼時候、什麼樣的人看呢?

老實說以我自己目前的閱讀體驗來說,我推薦大家需要先基本閱讀過/修過如教育心理學、教育社會學、教育哲學、教學原理等至少一門課,再來翻開這本書閱讀,不然的話閱讀吸收會有比較大的問題~

因為這本書給我的感覺雖是真的很「清楚」,但有些過於「精簡」......

(思考XDD)

圖解教學原理與設計_taaze.png

相信普遍相對於完全都沒有插圖的課本教材,大家對於圖解類別的相同主題書籍翻開閱讀意願會高一些~

我在閱讀的時候,算是第一次透過這本《圖解教學原理與設計》體會到圖解類書籍的魅力~!(讚,不管是從美編功能還是幫助讀者記憶、閱讀理解方面去評價~)

(在這之前我其實非常少閱讀 圖解類 的書籍......都是閱讀只有文字類的厚書籍XDD)

但我想,如果我們想要對每一種教育學說和理論有比較紮實和內化深入的理解的話,去閱讀整本的該科目書籍還是非常必要!

這本書我推薦的用法,主要是在寒暑假準備開學時快速翻一翻~

原本我對這本圖解類書籍的功能預設是 讓沒有學習過完整教育相關理論的讀者 可以讀的書,但我翻過書的內容後,覺得比較無法這樣使用。(我一度有些小失望XDD)

如果以後我有發現我預期功能中的 圖解教育XX 版本,就再和大家說說吧(思考)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和方法~~

最後,在此將這本《圖解教學原理與設計》推薦給想要使用少少的時間就複習到課業內容、喜歡圖解的教育系(?)學生們喔~!

**那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記一段民主進程歷史:我看《雷震與蔣介石》(閱讀心得報告)

《私運書的人:敘利亞戰地秘密圖書館紀事》閱讀心得筆記──戰爭讓人瘋狂,閱讀讓我們覺得自己像個人…

從小到老,寧靜而悠遠的人間大智慧:《雪中足跡聖嚴法師自傳》閱讀心得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TAAZE平台販售之二手書、新書皆可**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