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轉念,讓愛於生活中無處不在的基督新解。《基督的奧秘》閱讀心得分享推薦

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閱讀心得的是這本書《基督的奧秘》!

這是一本用不同世界觀去鼓勵我們在生活中看見基督新解的、讓我感到溫暖又新奇的書。

作者提出一個名為「天主子降生型」的世界觀,有別於目前主流認為的像是唯物或靈性世界觀,這種世界觀給我的感覺是更加中庸而不至於對立衝突的。

(書本封面圖片)

轉念_讓愛於生活中無處不在的基督新解_《基督的奧秘》閱讀心得分享推薦_封面.jpg

《基督的奧秘》鼓勵我們在生活中體驗和看見愛的無所不在,並且去親身實踐維護這樣的充滿愛的信仰。

我不清楚是否會有很多人在接受基督的觀念時,會去細思和定義何謂基督呢?

但至少對我來說,這本書的特殊新穎與令人難忘之處,便是提醒我們去一邊體驗一邊深思這一點。

(書本封底上半部)

轉念_讓愛於生活中無處不在的基督新解_《基督的奧秘》閱讀心得分享推薦_封底上半.jpg

整本書的觀點和文字一直都給我很舒服的感覺,或許是因為過去的我看過不同世界觀之間的爭吵對立已經夠久了。

而且作者對自己的世界觀態度主張也表達的十分謙遜,作者或多或少還是會希望自己的世界觀會是這個世界的真相,但他也同時向讀者表達他的理論可能會有的不足之處。

這樣如此溫和慈愛的鼓舞眾人與認真對待世界的筆調,使我深深的為此感到著迷。

(書本封底下半部)

轉念_讓愛於生活中無處不在的基督新解_《基督的奧秘》閱讀心得分享推薦_封底下半.jpg

閱讀本文到這裡,如果您也對所謂的「天主子降生型」世界觀感到好奇,或是您渴望另外一種世界觀的思想刺激,或酷愛溫和正向的敘事筆調,或甚至您本身就是基督徒,那麼我都很推薦您去嘗試閱讀這本《基督的奧秘》唷!

在此將這本書推薦給大家!

*歡迎閱讀《基督的奧秘》書籍的更多相關資訊:https://www.cite.com.tw/book?id=1MA063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