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一目了然的《用地圖看懂臺灣經濟》("用地圖看懂XX"系列閱讀心得)

依稀記得這個"用地圖看懂XX"系列書籍,好像是在我國中還是高中就有的(暴露年齡了?!),當時有事沒事會當作休閒讀物,拿來翻一翻~

如今我已經大學了,再次翻開這系列書籍,我會有哪些不一樣的感受呢~?

用地圖看懂台灣經濟_taaze.png

我覺得在現今盛行[圖+文]以及[懶人包]或[圖表]的網路傳播時代,"用地圖看懂XX"依然值得大朋友和小朋友一看。

因為書中的資料統整十分清晰,雖然以現在邁入2020以後的年代開始,2015年出版的《用地圖看懂臺灣經濟》,資料已經算是有點舊了(畢竟經濟現況可是瞬息萬變呀)。

但相信我們依然能藉由書籍中的眾多經濟發展、金融、貿易、產業、能源、人口等六大主題配合地圖和圖表資訊,了解台灣的過去與現在景況。

如果您看不下去書中的眾多圖表,那麼您可以只看各主題的標題,那也是另一種富有樂趣和收穫的閱讀方式

我認為這本書的表述方式相當適合學生們閱讀,如果同學們覺得自己的社會課本有許多敘述過於枯燥乏味的話,歡迎來翻翻"用地圖看懂XX"系列的書籍~!!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謝謝您閱讀到這裡~

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國中學生作文《少年噶瑪蘭》閱讀心得筆記

《唐朝穿越指南》閱讀心得/筆記──野史愛好派的唐朝嬉遊寶典+考據學院派的長安求生指南!

10本台灣漫畫推薦一次看!!從自然地理到人文歷史、古代到現代主題通通都有!!

你怎麼看待自己的家鄉?那是神和家所在的地方。/台灣漫畫《神之鄉(上)》讀後心得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TAAZE平台販售之二手書、新書,電子書、實體書皆可**

網址點這→TAAZE:《用地圖看懂臺灣經濟》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