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巔峰山友如相問,一片赤心在中央。《赤心巔峰》閱讀心得分享推薦

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閱讀心得的是這本書《赤心巔峰》!

您是否好奇不同職業和生活背景的登山者們,對山林的情感和爬山時的想法有什麼不同呢?

我覺得這是一本集各界集眾人之力跨界完成的、寫給中央山脈的情書。

書中向不同領域的人們邀稿書寫對同一座山脈情感的企劃,使我感到非常驚喜,閱讀起來也大呼過癮。

(書本封面圖片)

巔峰山友如相問_一片赤心在中央_赤心巔峰_閱讀心得分享推薦_封面.jpg

另外全書我最印象深刻的部分,就是書中文章多以日誌形式做紀錄呈現,還有大量的對話,讓身為讀者的我很有閱讀帶入感和生動感。

並且書中每一個篇章都有很大的漂亮彩圖,看了令人感到十分心動。

(書本封底上半部)

巔峰山友如相問_一片赤心在中央_赤心巔峰_閱讀心得分享推薦_封底上半.jpg

讀完這本書,真的覺得台灣的山林(特別是中央山脈)非常漂亮。

作為一本情書,我真切的感受到書中每一位筆者都對自己土地上與攀爬過的山脈都有深刻而真摯的情感。

(書本封底下半部)

巔峰山友如相問_一片赤心在中央_赤心巔峰_閱讀心得分享推薦_封底下半.jpg

在此將這本書《赤心巔峰》推薦給同樣喜歡山林的大家喔!希望更多山友們可以經由本書交流,或是讓更多人看見中央山脈的美,以及看見一群人們對山林的熱愛。

*歡迎閱讀《赤心巔峰》書籍的更多相關資訊:https://www.cite.com.tw/book?id=BH6117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