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幾天前我的部落格終於正式滿100篇文章了哈哈哈🤣~(灑花)

歷經持續更新了約9個月的時間(其實中間間斷更新了3個月,我去忙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事情了),我發現自己還是很喜歡/享受這種寫文章的感覺的,雖然…可能真的沒有很多人來看我的文章啦🤔~

有約三分之二的點閱人數是來自這篇「拔了三顆智齒後 牙醫術後叮囑 及 個人心得 注意事項 20190724」文章,由於這篇文章得注意事項都是幫我拔智齒的那位醫生告訴我的,相信資訊都是安全又正確的!

我也很高興這篇文章在這8個月陸陸續續幫助了約12000人XDD希望希望真的有幫助到啦~

再來剩下約六分之一的點閱人數量,是來自這篇「社會大眾對於森林系的10個疑惑(上) ── 顛覆刻板印象、科系及未來出路解惑」最近(1月底考完學測開始),就一直陸陸續續,每天都有10-50不等的人數點閱,我猜想,點閱的人可能都是想了解森林系的高中生、高中生家長之類的吧🤔

還是一樣,大家願意看我的文章,同時我也有幫助到某些人,這讓我很開心😆

這篇文章當中的森林系訊息,有些是我在森林系的個人經歷,也有的是我自己去問過森林系老師的,都是從我認為的可靠消息來源當中整出來的~請各位放心的看😆

**等到200篇文章或是30000(3萬)點閱人數大功告成的時候,我再來寫下一篇紀念文章吧!我想,這大概是半年或是更以後的事情了吧~(托腮)

**其他本站文章:

現在就跟我一起打開電腦,建立一個部落格或是youtube頻道吧──每個人獨特的一生都值得被好好記錄

〈一笑懸命〉附歌詞中文翻譯──節奏感很夠的跳舞bgm、歌詞好笑又發人深省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